杭州醫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佑寶孕育

公司名稱:杭州醫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399號6號樓120-16室
成立時間:2016-05-30
創始人:周梁
公司網址:http://www.ubabyivf.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醫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佑寶孕育
公司描述
佑寶孕育是一家助孕連鎖品牌,專注于針對不孕不育、習慣性流產和胚胎反復種植失敗患者提供診療服務,包括制定個性化治療方案,藥物治療、心理咨詢、病程管理、海外轉診等多項服務。
管理團隊
周梁 王斌 馬文強 劉毅 許沛 鄭玉芬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5日,杭州醫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元禾原點創投。
2017年12月6日,杭州醫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約印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佑寶的誕生:
為解決不孕不育病友治療周期長,異地治療成本高的問題,一年前我們創建了“大咖助孕遠程門診”,以在線問診的方式為醫患架起跨越千里的“助孕橋梁”。一年來,我們成功將遠程門診覆蓋到陜西、四川、山東、山西等省市,累計服務病友上萬人。在服務過程中,許多病友希望個人隱私得到保障、能夠和專家一對一親診,制定專屬的治療方案,提高治療成功率。因此,佑寶門診應運而生。


北京禾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尚度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云南天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群繪科技有限公司

孩之寶商貿(中國)有限公司

上海方心健康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夏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