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礪瑪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礪瑪物聯網

公司名稱:杭州礪瑪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海創科技中心2幢8層809室
成立時間:2016-12-29
創始人:鄭水福
公司網址:http://www.limaiot.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礪瑪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礪瑪物聯
公司描述
礪瑪物聯網是一家商用車物聯網智能檢修服務商,在傳統汽車診斷技術基礎上,利用物聯網技術,對傳統車輛設備制造、診斷、維修、運輸、監管等領域進行技術變革。
管理團隊
鄭水福 李偉 章國香 徐俊杰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7日,杭州礪瑪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部資本(東部眾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礪瑪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6年。在創立之初,公司創始人:鄭水福先生就提出了公司的愿景和使命:讓今后沒有難修的車。公司圍繞司機、技師、配件經銷商和OEM制造商這四個關鍵角色入手,運用物聯網技術、智能硬件、云平臺服務技術、大數據分析、新型教育培訓等手段,致力于改變汽車/工程機械后市場商業模式,破除行業舊模式建立行業新秩序。“共創、共享、共榮”是公司的核心價值觀。
主營業務和產品
礪檢寶iTelematics
礪檢寶iTelematics是一款用于車輛檢修及車隊管理的智能車載終端產品,融合了車輛數據協議統一化技術、多類型通信數據接口技術、車輛遠程診斷技術和駕駛員駕駛方法評估算法等行業尖端科技。該產品基于嵌入式技術和多傳感器技術的融合,通過實時采集和分析車輛各零部件數據,對車輛運行狀況及故障風險進行監控預警;搭載大數據分析軟件,實現專家遠程診斷故障,技師專家協同維修;涵蓋海量故障代碼庫,簡化司機故障報修工作;提供車輛運行報表分析,降低車隊管理技術門檻。該產品打破車輛傳統檢修及管理模式,對企業降低誤工風險,減少維保成本,提升管理成效有著重要意義,是大數據時代下的新型車輛檢修及管理工具。


尚掌(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潤萊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埃洛克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若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谷睿拓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太德勵拓互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青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