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浣熊先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浣熊洗衣/浣熊先生

公司名稱:北京浣熊先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6號樓13層3單元231609
成立時間:2017-03-02
創始人:戴振宇
公司網址:https://www.mrrac.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浣熊先生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浣熊先生_浣熊先生_浣熊洗衣
公司描述
浣熊洗衣是一款以共享經濟為主題的服務型應用,幫助您輕松預約洗衣服務。通過應用可實時與線下實體洗衣站點進行交互,實現預約洗衣、洗衣配送、在線支付,并實時掌控洗衣動態。
管理團隊
戴振宇 侯波 戴琨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7日,北京浣熊先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戴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浣熊先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技術創新的設計公司,擁有自己的獨立品牌并獲得二十多項專利。設計專利已獲得國家3C強制性產品認證,采用“桶機分離式”設計,并通過獨特的單向水流技術,封閉內桶,獨立的洗衣空間,洗滌桶與機體0交互,杜絕交叉感染,實現一人一桶,便捷干凈。是一款以共享經濟為主題的服務型應用,幫助您輕松預約干凈、衛生的洗衣服務。通過應用可實時與線下實體洗衣站點進行交互,實現預約洗衣、洗衣配送、在線支付,干凈衛生,并實時掌控洗衣動態。


北京菲爾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大學出版社有限公司

北京澤創天成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海松資本

智曉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博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宙多媒體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