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曉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Future Go智曉未來

公司名稱:智曉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梁橋斜街59號院1號樓8層801
成立時間:2017-02-15
創始人:楊智勇
公司網址:http://www.futurego365.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智曉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Future Go_智曉未來
公司描述
智曉未來是一家新零售技術及設備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為商超便利店、百貨專賣、景點、酒店四大零售場景提供智能零售的軟硬件產品及運營服務,提供掃碼自由購、移動快閃店、智能商店、智慧方艙四大類方案。
管理團隊
楊智勇 駱虎躍 羅鶯 胡志輝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3日,智曉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銀盛創新投資、亞投張家口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曉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8月份正式啟動,經過前期組建團隊、調研等各項準備工作后,于2017年2月正式公司化運作,法定代表人楊智勇,打造智能零售品牌“Future Go”,簡稱“FG”
FG定位于賦能線下零售,主要為商超便利店、百貨專賣、景點、酒店四大零售場景提供智能零售的軟硬件產品及運營服務。FG愿景是用新理念、新技術、新品牌做新零售,讓天下沒有難開的店!


成都信領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衡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勻速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北陸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巴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時創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觸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