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泰科

公司名稱: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乙12號201房間
成立時間:1993-02-25
創始人:鄭家駒
公司網址:http://www.antaike.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安泰科_安泰科
公司描述
安泰科是有色金屬產業的咨詢研究中心、數據中心和信息中心,專注于有色金屬行業生產、消費、市場、經營管理、產業政策等多方面的分析與研究,可以為用戶提供有色金屬行業基礎信息、商情發布和報價、企業宣傳推廣、研究咨詢及會議展覽等服務。
管理團隊
鄭家駒 余中民 何新宇 任衛峰 朱妍 林如海 范本勇 查兆雄 段德炳 陳雨田 于海霞 羅屹淳 伍錫軍 尹毅 姜國峰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2日,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74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泰科”)成立于1992年,在2017年10月12日新三板掛牌,是國有控股的股份有限公司,已成為國內有色金屬產業咨詢研究中心、數據中心和信息中心。

安泰科以“運籌有色金屬行業信息資源,促進有色金屬行業協調發展”為宗旨,依托中國有色金屬工業信息中心的行業地位和背景,專注于有色金屬行業生產、消費、市場、管理、政策等方面的分析研究,提供全球金屬產業、工程、管理、安全、環保咨詢,以及行業會展、基礎信息、電子商務、企業信息化建設和品牌推廣等服務。
 
安泰科現有員工130多人,其中博士3人、碩士27人,80%以上的員工具有大學本科以上學歷。安泰科擁有一流的專業技術團隊,現有教授級高工20人、高級工程師22人、其他專業技術人員80余人,其中60%具有10年以上金屬行業從業背景。安泰科的專家團隊及其研究成果在國內外享有很高的聲譽和廣泛的影響力。
安泰科在上海設有子公司,并設有北方辦和南方辦兩家辦事處,緊跟市場、貼近客戶,及時了解市場信息,全面掌握客戶需求,搭建起產業咨詢與信息服務的快捷通道。
安泰科對金屬的分析研究,涵蓋了基本金屬、貴金屬、稀有稀土、鋼鐵等領域;對各金屬品種進行長期跟蹤和深入研究,積累了大量的行業數據和項目咨詢經驗;在研究的金屬品種范圍、對行業了解的深度、咨詢服務的專業化程度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獨特的優勢,已形成基礎信息、專業會展、產業咨詢三大產業,確立了在中國有色金屬信息咨詢領域的權威、專業地位。
安泰科是國外企業與投資商進入中國有色金屬產業的橋梁與紐帶,為眾多國外公司提供了信息咨詢、產業咨詢服務。近年來,與國外機構合作,安泰科已在境外組織多場有色金屬市場報告會。
安泰科2014年推出了管理咨詢服務,安泰科管理咨詢團隊由功能領域、產業行業、相關領域職能專家和知名管理咨詢公司的高級顧問(包括曾任職于德勤、畢馬威、麥肯錫、和君集團等國際知名管理咨詢公司工作的合伙人和專家)組成。業務領域包括戰略規劃、創新與戰略管理、物流與供應鏈管理信息化建設、精益管理、企業文化、組織管理與領導力、品牌建設與營銷模式、人力資源管理等。安泰科致力于為有色金屬目標客戶企業帶來持續的價值遞增。
安泰科是經國家統計主管部門核準的具有從事涉外調查活動資質的機構,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和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是中國科技咨詢業協會創始單位會員、北京科技咨詢業協會首批認證的科技咨詢信譽單位,連續10年被評為中央國家機關“青年文明號”先進集體,兩次榮獲“全國有色金屬行業先進集體”榮譽稱號。
安泰科崇尚“信息成就事業,信息創造價值”理念,在信息服務工作中始終堅持“言而有信,自強不息”的追求,專注有色:以客戶為中心,以奮斗者為本,艱苦奮斗再創業,致力于成為全球有影響力的、中國最具權威的研究機構!一流智庫!


深圳市路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大黑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雕龍醫療數據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高綠平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心品印象(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合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光亮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