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雁展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雁展

公司名稱:上海雁展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和路60號(集中登記地)
成立時間:2016-12-19
創始人:曹道剛
公司網址:http://www.aispreadtech.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數據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雁展移動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雁展
公司描述
上海雁展作為國內大數據科技服務型企業,我們憑借專業的技術深度參與了制造業龍頭企業的數字化智造升級, 通過大數據、微服務等具體技術產品,為大型制造業集團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數據治理,平臺搭建及創新應用開發等服務。
管理團隊
曹道剛 李葆紅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0日,上海雁展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貝琛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雁聯移動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雁聯移動),前身為深圳市雁聯計算系統有限公司移動事業部,成立于2014年,2016年上實資本戰略注資。雁聯移動專注在移動互聯網、大數據的產品、研發、銷售、技術咨詢與實施,面向金融、政務、制造等行業提供整體解決方案以及咨詢服務。

上海雁展移動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雁展)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由上實集團旗下國際創投投資控股的數據科技企業。雁展擁有一支由高學歷、高素質人才組成的創業隊伍,其核心高管來自于大唐、騰訊、京東、Intel等知名企業的高級管理團隊:和資深技術團隊,更有美國IEEE學會人工免疫系統專委會副主席、中國人工智能學會智能機器人專委會委員的教授博導帶領指導,在數據平臺及應用和服務領域有著獨到的見解。

作為國內大數據科技服務型企業,我們憑借專業的技術深度參與了制造業龍頭企業的數字化智造升級,通過大數據、微服務等具體技術產品,為大型制造業集團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數據治理,平臺搭建及創新應用開發等服務。

雁展成立至今一直保持高速成長,產品和解決方案持續積累、不斷完善。截止2018年中,已經服務于上汽集團、上實集團、國泰君安、海通證券、BCG等多家知名企業客戶。


上海盛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海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健客醫藥有限公司

上海優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互聯在線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宇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