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創電生理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電生理

公司名稱:上海微創電生理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周浦鎮天雄路588弄1-28號第28幢
成立時間:2010-08-31
創始人:羅七一
公司網址:http://www.ep.microport.com/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微創電生理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微創電生理_微創電生理_電生理
公司描述
電生理是一家心臟電生理介入診療設備研發商,產品包括三維系統、二維系統、移動醫療三大類,具體有消融類導管、診斷類導管、診斷類導管、尾線、心電貼片等,同時面向用戶提供產品說明、醫護指導、設備檢測安裝等服務。
管理團隊
羅七一 蔣磊 山鷹 顧宇倩 孫毅勇 程華勝 朱郁 CHENGYUN YUE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5日,上海微創電生理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96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微創電生理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MicroPort EP MedTech Co., Ltd.)由上海微創醫療器械(集團)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31日在上海國際醫學園區醫谷園出資設立。
微創?電生理的主營業務為研發、生產、經營與心臟電生理介入診療有關的各類醫療器械和設備,包括消融導管、診斷導管、三維心臟電生理標測系統等系列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Columbus?三維心臟電生理標測系統
Columbus?三維心臟電生理標測系統主要用于診斷和治療復雜心律失常疾病,該系統能利用磁場定位所獲取的信息建立三維的心腔模型,并將導管在心腔各個部位記錄到的心電信號整合在模型的解剖部位上。通過將心內電圖與空間結構結合起來,幫助術者更好地完成復雜心律失常的消融治療。

2、FireMagic? SuperCool 3D 冷鹽水灌注射頻消融導管
FireMagic?SuperCool 3D冷鹽水灌注射頻消融導管是新型的微孔灌注消融導管,具有更加優秀的電極冷卻效應,該導管在整個頭端電極上均勻排布66個微小的灌注孔,能更均勻冷卻消融電極,有效提高功率輸出并減少血栓形成,同時可減少手術中一半的灌注流量,使患者的鹽水負荷量減半。

3、FireMagic? Cool冷鹽水灌注射頻消融導管
FireMagic? Cool冷鹽水灌注射頻消融導管可與市面上所有射頻消融儀聯合使用,適用于治療各類有明確臨床癥狀發作及心電資料證實的心律失常。

4、EasyFinder?可調彎標測導管
EasyFinder?可調彎標測導管是一種頭端可調彎的電生理標測導管,導管末段在一定間距固定有系列電極,電極緊貼于心內膜的電傳導路徑上提取心電信號或傳遞脈沖刺激能量,產品與多道電生理記錄儀或刺激儀配合使用,用于心臟電生理檢查和電生理手術中的心臟電信號標測。

5、RhythmWatch? 單道心電記錄儀
RhythmWatch?單道心電記錄儀由移動式記錄儀、主機軟件、移動終端軟件和服務器前端軟件組成。供醫療機構用于對患者進行單通道模擬胸導聯的心電信號采集、記錄和發送。


深圳市琳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銀河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市瑞智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杭州小知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駿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天津市大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