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優狐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樓里樓外 / 長春優狐科技

公司全稱:長春優狐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高新區蔚山路2499號14層1302B-3室
成立時間:2009-12-25
創始人:胡章優
公司網址:http://www.loulilouwai.net/
所屬行業:小區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長春優狐科技開發有限公司_樓里樓外_長春優狐科技
公司描述
樓里樓外是一個“社區服務移動互聯網+云端解決方案”平臺,主要提供物業管家、生活管家、智能管家三大功能。為用戶提供一鍵報修、一鍵申訴、無卡進入、水電燃氣費用代繳、房屋代租、拼車、社區停水停電小喇叭等便民功能。
管理團隊
胡章優 翁小輝 于偉 高旭陽 李雪靈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1日,長春優狐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吉林省科技投資基金有限公司。
2019年9月8日,長春優狐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信地產。
發展歷史和介紹
長春優狐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冊資本575萬元人民幣,是領導層在智慧O2O社區業務全國化戰略的大背景下,將樓里樓外O2O業務獨立運營的移動互聯網高科技企業。企業擁有高素質的研發、運營、銷售團隊,具備產品研發、產品銷售、產品運營等多方面專業能力。

樓里樓外是優狐科技旗下的物業管理信息化產品,致力為廣大中小物業小區提供數字化解決方案,產品服務包括物業收費系統、業主小程序系統、報修管理系統、樓里樓外便利店等,為物業賦能,助物業騰飛。

我們從2009年樓里樓外進入物業管理領域以來,與吉林省、河北省、江蘇省等多省市的數百家物業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服務小區業主過百萬,在幫助解決物業公司收費難、統計難的問題積累了大量寶貴的經驗。代表合作物業有長春高新物業、吉林亞泰物業、萬龍新城物業等。

長春優狐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推出的全新產品,是樓里樓外O2O業務的主要組成部分。我們在原版物業管理系統的運營經驗的基礎上,充分聽取物業從業人員意見和建議,由優狐科技的研發人員、運營人員強強合作,歷經數月研發打造的全新的樓里樓外信息化管理系統。系統可自定義各種基礎數據,提供專業的收銀模塊和精準的繳費數據信息,設置靈活,使用簡單,成本低廉,是中小型物業公司物管工作的優秀選擇。


武漢黑晶石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和豐傳承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旭日先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無錫隆達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成都高德唯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鑄正機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合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