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利林商業經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利林商業

公司名稱:上海利林商業經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龍騰大道2879號3樓3469室
成立時間:2007-02-14
創始人:孫浩
公司網址:http://www.chamberle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利林商業經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利林商業
公司描述
利林商業是一家商業管理及顧問服務商,專門為商業資產項目提供商業管理及顧問服務,主要包括定位策劃方案服務、商業開發顧問服務、品牌招商代理服務、商業開業籌備服務、商業內裝管理服務、項目開業后運營管理等服務。
管理團隊
孫浩 周一逢 齊秉斯 杲懷志 葉華 厲雪梅 朱劍云 朱維峰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8日,上海利林商業經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70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利林商業經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總部設于上海,分別在南京與蘇州設有分公司。是具備豐富商業地產開發運營經驗的商業資產管理公司。

利林商業長期致力于中國商業地產,始終專注于中國商業地產的開發運營,熟悉中國市場,長期服務于上實集團、寶鋼集團、萬科集團、信達集團、華夏幸福基業等大型企業的商業設施。利林商業在資產管理、招商執行、行銷推廣等方面均有著豐富的實踐經驗。

2015年與世界500強企業之一的日本住友商事株式會社攜手建立了中日合資商業管理公司—利林友商(上海)商業管理公司,并在2017年利林友商攜手住友商事(中國),日建設計成為戰略合作伙伴,發揮各自在商業設計開發和管理領域的優勢,聚焦中國城市各類商業設施的綜合開發運營、商業改造更新、特色品牌引進。

2017年2月,公司整體變更為股份有限公司,并于當年7月18日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正式掛牌(證券代碼:871707),迎來了公司發展的新篇章。至此,利林商業將以更加專業的態度賦予資產生命,提升商業價值,成就事業伙伴。


北京進化者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杰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春天影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合禾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華人文化(天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攸行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搞笑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