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麗正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麗正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麗正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張衡路200號3幢5樓3502、3503A室
成立時間:2009-05-12
創始人:宋利好
公司網址:http://sq27880474.china.herostar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麗正軟件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麗正軟件_麗正軟件
公司描述
麗正軟件是一家環境監測行業全部業務范疇軟件產品提供商,致力于于環境監測行業的軟件產品研發、系統集成、技術推廣,側重環境監測、在線監控、自動控制、實驗室信息管理、數據傳輸與通訊、地理信息系統、大型數據庫、辦公自動化等相關技術領域。
管理團隊
宋利好 張凌云 都玉新 龔佩璐 吳勇明 黃靜 張大治 宋麗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4日,上海麗正軟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68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麗正軟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71687)成立于2009年,位于上海市張江高科技園區,公司主要經營應用軟件的開發、銷售、系統集成及相關技術服務。目前專注環境監測行業軟件產品的研發和產品推廣,是國內唯一一家從事環境監測行業軟件開發和產品推廣的專業企業,在環境監測軟件行業市場占有率居全國首位。
公司是上海市軟件企業、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家三維數字社會聯盟首批成員單位。公司具有系統集成資質、通過國際軟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模型 3 級的評估認證(CMMI3 級)及ISO9000國際質量管理、ISO20000信息技術服務、ISO27000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深耕環境監測領域,環境監測行業軟件產品的研發領先于全國,自主研發的產品有6大系列80個子系統,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系列軟件產品21個、計算機軟件著作權證書45個,在申報中的計算機軟件著作權數十個。是國內唯一擁有環境監測行業業務管理全部軟件產品的企業,具有提供全套業務解決方案的能力,產品具備滿足各級環境監測站的需求。
目前,公司的產品已在全國14個省級(直轄市)環境監測站、200多家地市縣級環境監測站及全國近岸海域76個城市穩定運行。產品覆蓋上海、天津、重慶、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四川、陜西、貴州、海南、云南、內蒙、河北、寧夏、浙江、江蘇、山西、遼寧、河北等地。
公司致力于專注環境監測,著力自主創新,引領環境監測軟件行業的發展。
隨著公司的快速發展,公司董事會把人才隊伍的建設擺在了一切工作的首位,渴望打造一支創業夢想、創業熱情、積極進取、善于合作兼備的技術人才隊伍,與公司同成長、共發展,讓每個員工都實現人生的夢想和價值,全面實現在三至五年內公司創業板上市的發展目標!
公司非常關注員工的發展與成長,在人才的培育方面,為每個員工定制發展進階計劃,隨著公司的發展,我們充分相信:從技術員到技術專家、從銷售員到營銷專家、從普通一兵到高層管理的進階道路上有你奮斗的身影,你的努力是公司發展的動力。
學歷說明過去,能力決定未來;個人奮斗贏得一點,團隊合作決勝全局;執行力是工作的保證;想象力是創新的起點。
公司正在發展壯大——充滿活力,創業正在進行——等你加盟。
——Come On!Your Future In Your Hands!


上海辰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小心肝TV

上海君桐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鼎賽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齒數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青松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遙測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