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任意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oul App

公司名稱:上海任意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船廠路177號1幢244室
成立時間:2015-06-17
創始人:張璐
公司網址:https://www.soulapp.cn/
所屬行業:休閑娛樂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任意門科技有限公司_Soul App
公司描述
Soul APP是一款陌生人性格匹配社交APP,主要根據圖片、音樂等興趣匹配進行交友,軟件通過數據挖掘等技術,不斷地用圖片和音樂來試探并了解用戶的價值觀和喜好,并為用戶推薦匹配有相同興趣和價值觀的人,用戶便可以利用文字與匹配的人進行溝通。
管理團隊
張璐 張鈾瑋 李龍 陶明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7日,上海任意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很懂你。
2016年12月12日,上海任意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簡鳴資本(阿甘眾籌)、璞聚投資、很懂你。
2017年6月30日,上海任意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MFund魔量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任意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冊資本638.94萬元人民幣。Soul隸屬于上海任意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基于心靈的社交App。用戶可以在上面真實的表達自己,打造全新的社交身份。產品通過“化學反應匹配算法”一鍵推薦用戶可能喜歡的人,讓用戶通過在Soul上和聊得來的朋友溝通和交流來降低孤獨感,提升幸福感。Soul打造了全新的線上社交網絡,每天有數百萬的年輕人在Soul上分享心情,更有不計其數的小伙伴在Soul上相遇,成為了真正的朋友和伴侶。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見萬個人。Soul的愿景是讓天下沒有孤獨的人,我們秉著善意、平等、高效和創新的價值觀,并希望人們能從不斷的交流中,實現成長,收獲善意和快樂,從而使整個社會的快樂程度提升。



大連七界合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后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尚睿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

杭州尚尚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尚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華明道康生物醫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