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咖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萊杯咖啡/咖趣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咖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新源西里中街12號501室
成立時間:2015-12-24
創始人:周培杰
公司網址:http://laibeikafei.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咖趣科技有限公司_萊杯咖啡
公司描述
萊杯咖啡是一家自助咖啡機供應商,致力于發掘自助咖啡機其實是“生產即消費"模式的體現,隸屬于北京咖趣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周培杰 蘇婷 宋林娜 周航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9日,北京咖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易到用車。
2017年3月1日,北京咖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山資本、險峰長青、梅花創投。
2017年6月26日,北京咖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梅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WE ARE LABEL COFFEE!
我們是萊杯咖啡,一家新銳互聯網咖啡科技公司!

萊杯咖啡致力于打造全新的咖啡消費體驗,咖啡并不只是提神的功能性飲料,也未必一定是“第三空間“,日常談事的場所需求。我們認為,一杯咖啡可以變成情感表達,傳情達意的道具。可以是被認可的欣慰、靈感的碰撞過程、團隊合作成果的喜悅…

萊杯咖啡信奉完美主義,采用自制精品咖啡豆烘焙,精華萃取技術,黃金調配比例,并結合移動互聯網技術研發了適用各類場所適用的高端現磨咖啡機。

時間在變,陪伴不變。萊杯咖啡,一杯好咖啡。


北京盛世傳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艾企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長春智慧鹿科技有限公司

樂普(北京)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暴風魔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娜迦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武漢趣享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