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粉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貓屎星球

公司名稱:杭州粉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五常街道荊長路768號1幢5層503室
成立時間:2016-12-23
創始人:湯凌
公司網址:https://cat233.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粉萌科技有限公司_貓屎星球
公司描述
貓屎星球專注年輕女性時尚領域原創內容及商品,旗下包含貓屎星球APP及公眾號。核心成員來自網易、阿里、餓了么、19樓等知名互聯網團隊,擁有多次創業經歷,為年輕女性群體提供優質商品及原創內容。
管理團隊
湯凌 方明 熊歡 楊彬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1日,杭州粉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粉萌成立于2016年12月23日,專注年輕女性時尚領域原創內容及商品,旗下包含貓屎星球APP及公眾號。核心成員來自網易、阿里等公司,擁有多次創業經歷,都是FUN & PROFESSIONAL的90后小姐姐小哥哥。目前團隊在內容電商的大跑道上,為年輕女性群體提供優質商品及原創內容。


杭州胡潤漢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雙界儀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博璽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樂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靈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灼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