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索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索云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索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北旺東路10號院東區21號樓101-309
成立時間:2011-11-18
創始人:高揚
公司網址:http://www.sointech.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索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索云科技_索云科技
公司描述
索云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數據庫產品與服務、系統集成、軟硬件分銷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高揚 王宇 詹天錦 侯鵬 關珊珊 董春英 胡辰 顏菲 王石谷 謝輝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日,北京索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53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索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為行業用戶提供一站式 IT 綜合服務、系統集成解決方案以及系統運維服務的綜合性高科技企業。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市高新核心區域 —— 中關村軟件園區,為滿足公司業務市場拓展需求,在鄭州、青島設立分公司,在廊坊、大連、上海設立子公司。被評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并擁有系統集成三級資質,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和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證書等資質。

公司在多年的市場打拼中積累了豐富的銷售、技術以及項目管理經驗,致力于成為國內優秀的 IT 綜合服務提供商。提供涵蓋咨詢、設計開發、系統集成、培訓、運維等服務,涉及基礎架構、數據服務、云計算服務、打印管理等領域。 公司旨在不斷為客戶創造價值,協助客戶降低運營成本,提升核心競爭力,增強服務公信力。

索云科技秉承“ 技術立足、服務為本、行業深耕、持續創新 ”的經營理念,獲得蒙牛集團、北京大學、教育部考試中心、西安市國土資源局、京東商城、宇通客車、神華集團、中國核工業集團等上千家優質客戶的信賴與好評。在未來,索云科技將乘風破浪,勇立潮頭,堅持技術與資本引導,合作創新,逐步形成精細化、靈活化的行業聯動服務體制,致力于打造 IT 綜合服務生態圈,踐行“源自社會,回饋社會”的企業理念,并全心全意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與保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Web業務水印保護系統
目前越來越多的業務系統采用 B/S 架構,終端用戶只需要在 PC 和智能設備上通過瀏覽器即可訪問業務。辦公效率提高的同時,信息安全更不可忽視。Web業務水印保護系統,是專為 B/S 架構業務系統打造的一款可追蹤泄密者信息的安全管理軟件。

2、大數據一體機
支持OLTP和OLAP通用的高性能分布式數據庫,采用大數據技術的基礎架構,通過paxos(raft)協議在多個節點中進行數據同步,以此獲得接近于可以無限擴展的數據加載、存儲、計算能力。目標是在多個領域可以成為替代類似ORACLE、MySQL等關系數據庫的性價比更高的通用關系數據庫方案,并且可以具有較通用關系數據庫更高的大數據統計、分析能力。可以大大提高大中小企業的IT技術架構水平,降低實施應用與運維成本。切由于為自主研發產品,具有較高的國防安全性。


北京輝煌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東莞君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道隆華爾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七次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智器云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萊普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齊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