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知(深圳)知識產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夢知知識產權 / 應客知產

公司名稱:夢知(深圳)知識產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楊美社區布龍路522號201
成立時間:2018-07-27
創始人:吳松
公司網址:http://www.yincoo.cn
所屬行業:法律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夢知(深圳)知識產權有限公司_夢知知識產權_應客知產
公司描述
夢知知識產權名下品牌:應客知產是服務于企業組織、社會團體、各種機構及個人的知識產權平臺。主要業務范圍包括工商咨詢服務;企業管理咨詢服務;企業財務咨詢服務;專利服務;商標代理服務;版權服務;軟件服務;工商登記代理服務;集成電路布圖設計代理服務;無形資產評估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
管理團隊
吳松 李國勇 郭曉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夢知(深圳)知識產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注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應客知產創辦于2014年,是服務于企業組織、社會團體、各種機構及個人的知識產權平臺。擁有國內綜合型知識產權專家團隊,專利代理人/工程師、律師、咨詢師、商標代理人等各類專家500余人,其中包括清華、北大、中科院博士在內的30余名多技術領域檢索咨詢專家團隊,其成員大多具有10余年從業經驗,全國專利信息人才6名;專利代理人/工程師110余人,而且30多人具有律師及專利代理人雙重資格、海外留學背景或審查經驗;應客專家團隊中,還包括亞洲知識產權專家、北京市十佳專利代理人等。隨著專業化建設的不斷深入,應客憑借深厚的實務經驗及卓越的服務品質,不斷強化學術建設,把理論研究作為“深化專業化”的有力支撐。


真有兩把刷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象藝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六膳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浪乎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大東車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投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好滴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