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緯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現現

公司名稱:上海緯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張堰鎮松金公路2758號1幢A5322室
成立時間:2016-09-30
創始人:王鈞
公司網址:http://qy.58.com/47389777600023/
所屬行業:VR AR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上海緯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現現是一家VR境外游解決方案提供商,利用AR定位導航技術,基于用戶所在的地理位置,推送最佳美食選擇和優惠信息,同時支持全中文選單及支付,致力于讓用戶像當地人一樣吃喝玩樂,隨時隨地享受最地道的美食。
管理團隊
王鈞 劉倩如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日,上海緯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緯沃科技(VillWill)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國際化的數字內容制作及項目策劃運營機構,現現是一款即時決策的境外游美食O2O平臺,快速有效的解決出境游過程中尋找美食餐飲的決策問題,同時像置身國內一樣享受到商家們標準化無障礙的點餐服務和支付體驗。


湖南安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愛啃蘿卜機器人技術(深圳)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莎普愛思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靈智創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青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財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