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慧財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慧財稅

公司名稱:北京慧財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杉創意園四區11號樓1層西101-109
成立時間:2017-02-09
創始人:夏子國
公司網址:http://www.huicaishui.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慧財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慧財稅
公司描述
慧財稅是中海匯銀集團控股的高科技企業,致力于成為全球智能財稅服務的領先者,秉持以“專業、高效、務實、創新”的理念,不斷增強企業研發能力,開拓市場、滿足客戶需求,實現互聯網+、智能技術與財稅服務的新型完美結合,顛覆傳統財稅服務的流程與商業模式。
管理團隊
夏子國 金美萍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31日,北京慧財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7月10日,北京慧財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12月4日,北京慧財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慧財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慧財稅)是中海匯銀集團控股的高科技企業。作為財稅服務領域的翹楚,慧財稅關注雙創生態,助力中小微企業,憑借對政策、標準的把控與服務能力積淀,在國內率先提出“財稅機器人”概念,并利用互聯網的傳播優勢、自身產品技術優勢及區域業務下沉布局優勢,整合各方資源能力,實現財稅服務領域的轉型升級與創新發展。

慧財稅致力于成為全球智能財稅服務的領先者,秉持以“專業、高效、務實、創新”的理念,不斷增強企業研發能力,開拓市場、滿足客戶需求,實現互聯網+、智能技術與財稅服務的新型完美結合,顛覆傳統財稅服務的流程與商業模式。

公司主要產品有智能開票、智能驗票、智能報銷、智能憑證、智能報稅、智能審計、智能托管等,是由從事財稅行業 10 年以上資深專家與互聯網時代前沿的人工智能專家合力打造,目前已經擁有多項軟件著作權。其產品功能不僅彌補了目前同類產品的空白,還將創造巨大的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


上海薈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訊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十度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友睦口腔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天地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東巖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雅布力母嬰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