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雅布力母嬰用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雅布力

公司名稱:浙江雅布力母嬰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東方國際復合社區雙塔綜合樓1幢西30B室
成立時間:2007-11-12
創始人:樓元元
公司網址:http://www.ybl-group.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雅布力母嬰用品有限公司_浙江雅布力_雅布力母嬰_雅布力
公司描述
雅布力是一家O2O全渠道母嬰用品零售商,采用“實體連鎖店+網上商城+APP”的線上線下全渠道的經營模式,為消費者提供一站式服務,產品包括母嬰食品、服裝、家居用品、玩具等。
管理團隊
虞興軍 樓元元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5日,浙江雅布力母嬰用品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小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雅布力于2005年在金華成立,總部設在金華,并在杭州設立了全國營運中心。十年來,雅布力始終秉持“因愛專業,用心傳遞,創造感動”的企業服務宗旨,不僅為媽媽和寶貝提供了優質的母嬰食品、服裝、家居用品、玩具等,還為其精心打造了“嬰幼兒游泳館、理發館、孕婦產后修復館、兒童攝影主題館、玩具城等多達十幾項的一站式全方位母嬰服務。
雅布力旗下擁有20多家連鎖雅布力時尚育兒館,足跡遍及杭州、金華、寧波、義烏、東陽等地區,已成為浙江行業領先品牌。


杭州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海通新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點滴身邊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湖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諾智電科技有限公司

用友汽車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小浣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