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身邊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滴身邊

公司名稱:點滴身邊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門外大街甲6號1座1302
成立時間:2015-06-12
創始人:陸俊毅
公司網址:https://www.ddshenbian.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點滴身邊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點滴身邊
公司描述
點滴身邊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總部位于北京CBD萬通中心,是一家高效、透明、安全的互聯網金融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陸俊毅 喬治博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點滴身邊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位于北京CBD萬通中心,是一家高效、透明、安全的互聯網金融服務平臺。點滴身邊堅持以技術和創新為驅動力,運用大數據、云計算及系統加密等技術,并與國內一線O2O平臺深度合作,憑借穩健的商業模式和領先的技術能力,為投融資用戶提供更安全、高效的場景化互聯網金融服務。
始終以關注民生、服務中小微企業、實現投資人資產高效配置為宗旨,并基于對中小微企業O2O融資模式的不斷探索和創新,憑借專業嚴格的風控體系,點滴身邊不僅助力于解決中小企業發展資金難題,而且與國內知名第三方信評單位、支付平臺合作,獨創場景化互聯網金融服務模式,與國家政策同步,打造普惠、小額、分散的投資環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秒借
秒借產品,滿足了廣大用戶的信用借款需求。點滴身邊運用大數據風控引擎及國際上成熟的量化方法,實時評估借款人的信用狀況,給出科學的授信額度,實現了在線信用借款、自動審批、快速放款功能。為用戶最快速解決資金之需,是消費金融鏈上的有益補充。

2、high酒店編輯
high酒店是點滴身邊主打的消費型金融產品之一。項目位于泰國普吉島森提多雅園考拉水療度假酒店。此次活動除了體驗泰國普吉島的美麗風光,同時也對點滴身邊平臺消費場景中的high go房、high酒店兩大產品進行實地考察,并特別入住high 酒店中的森提多雅園考拉水療度假酒店Sentido Graceland Khao Lak Resort & Spa。此次活動體驗能有效證實點滴身邊“消費型金融”產品的真實性、可靠性,并親眼見證場景消費金融模式中投資和消費之間的完美融合。

3、high游艇編輯 
high游艇同樣是點滴身邊最新推出的消費型金融產品,項目實際消費地點為三亞。high酒店提供普吉島星級酒店3折起住宿優惠、high游艇提供三亞游艇3折起暢玩優惠。真實的消費場景不僅為投資人帶去了折扣福利,也讓項目本身呈現在每位用戶面前,做到了產品透明。


深圳市愛康偉達智能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品馳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南京布林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津虹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內蒙古東聯教育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觀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犀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