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犀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犀光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犀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柘林鎮莊胡公路2889號第四幢第一層114室
成立時間:2014-01-07
創始人:鄧宇龍
公司網址:http://www.qiyu3.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犀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犀光科技
公司描述
犀光科技定位于獨立第三方服務商,為中小企業提供專屬的內容及業務個性化推薦引擎服務,通過挖掘和整理海量數據,運用團隊自身積累的數據處理模型幫助用戶提升內容分發以及業務運營效率。
管理團隊
鄧宇龍 陳璐 吳濱 姚興 王旭濤 徐志平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日,上海犀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磐霖資本、巧房科技、指達廣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犀光科技有百度、盛大、分眾傳媒等高管團隊共同創立,在人工智能領域有著深厚的積累。公司獲得頂級投資機構千萬級天使投資。
目前公司產品主要是利用領先的人工智能技術為互聯網企業提供個性化的服務。已經與房天下、KK直播、樂聽、巧房網絡科技,東九科技,北冥智能等行業龍頭企業達成了戰略級合作,更大的市場期待您共同來分享。


吉林衛視

上海朋利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瑞視寶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蟻米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邦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宸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歡聚時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