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去數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由去

公司名稱:由去數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11層C-1201-042號
成立時間:2016-10-09
創始人:王靜
公司網址:http://www.uqtop.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由去數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描述
由去是一家大學生服務平臺,專注于大學生群體的職業生涯設計、培訓、孵化一體化,全方位打造高校智慧教育工具+內容+服務一站式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靜 王偉民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9日,由去數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責任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歌斐教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由去集團總部坐落于首都北京文化教育、高科技、新興產業中心區域——海淀區中關村,與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和中國人民大學等高等學府為鄰。擁有專業強大的技術開發、教學、圖書、和產品研發力量。集團秉承“細節決定成敗,發現問題才能解決問題”的理念,積極拓展教育服務市場;集團旗下擁有專業的技術公司、卓越的職業教育培訓公司和圖書傳媒等公司,形成由職業精英崗位培養教育、職業認證教育、圖書傳媒、文化傳播等項目組成,并跨越數個領域的綜合性集團公司。

2017年,一個注定被高等法學教育發展史銘記的改革年。在國家全面實施傳統產業深度結合互聯網技術和思維升級轉型的互聯網+時代浪潮下,高考志愿將從原有的按學校報考逐步向按專業報考轉型,從而適應產業創新升級過程中大量新型人才的供應保障。而法學專業作為基礎性專業應用學科,無論從產業發展和人才需求哪個方面,都成為了這次全國性應用型學科教育改革的先行者和示范者!

在中國法學教育研究會2015年和2016年的年會上,很多法學教育專家提出了目前高校法學教育存在的幾個重要短板:一是法學人才培養方案回應法律職業的社會應用不夠,法律實務操作技能的訓練欠缺;二是課程設置和課程內容缺乏體現制度創新、市場創新的內容,對新興產業所需法律人才的供給不夠;三是教學體系與法律職業共同體的建設銜接不到位,體現法律職業倫理和職業素質的課程不足。針對這些不足,法學教育改革以就業為導向,以教學體系優化為目標,以智慧教育為抓手,全面推動傳統高校法學教育和社會化應用培訓的深度整合和統一實施。

“法學第二教室”是由去集團歷時一年,投入30余位教學和技術專家,投資近2000萬打造的高校法學教育創新升級解決方案。包括物聯網沉浸式互動面授教學平臺,專業教育+認證教育+崗位教育三位一體的融合課程實施體系和就業指導及創新創業全面結合的校企人才服務。

針對大部分法學院校在具體改革實施過程存在的教學實施、師資配套,標準認定及社會合作等方面存在的困難,由去集團基于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共享發展理念,在全國首家針對性地推出了“法學第二教室”工具+內容+服務一站式綜合解決方案。“法學第二教室”依托各重點法學院校和特色法學院校的共享課程,依托法律實務部門專家的經驗分享,形成優勢教學資源;結合實時互動的面授型教學應用工具和資源分享技術,向全國法學專業推出基于法學教育的公共教學服務平臺,助力法學教育改革發展。


上海綠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邁進?高爾夫有限公司

高原資本

上海凍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時尚星光(北京)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天億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動康醫療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