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星光(北京)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時尚星光傳媒

公司名稱:時尚星光(北京)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5號院3號樓2層201-2
成立時間:2010-08-05
創始人:王媛
公司網址:http://www.ssxg.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互聯網廣告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時尚星光(北京)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時尚星光傳媒
公司描述
時尚星光是一家時尚視聽內容生產提供與集成運營商,專注于搭建高品質的時尚視聽內容資源整合運營綜合平臺,是國內目前唯一以時尚內容為核心資源的電視節目制作公司,旗下《時尚健康》《時尚美食》等節目類型涵蓋時尚、娛樂、訪談、綜藝、生活服務、時尚趨勢發布、大型晚會及年度時尚盛典等等。
管理團隊
王媛 曾舟 栗艷 王懷亮 劉蓉 王怡 樊百樂 劉暢 孫雅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時尚星光(北京)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國時尚電視先鋒品牌!中國唯一時尚電視節目集成運營商,年產時尚節目21590MIN以上,是中國時尚節目制作量最大的傳媒機構,中國時尚視聽內容整合營銷先行者!

時尚星光傳媒,致力于成為中國第一時尚影視制作、整合營銷與覆蓋發行的“新時尚”全媒體平臺!

時尚星光傳媒作為中國最具原創能力的時尚電視領先媒體,時尚星光開創了高端時尚雜志電視化的先河,在策劃研發出10余檔時尚系列節目的同時,還著力打造出多檔脫胎于業界同類的綜藝節目與真人秀節目。

時尚星光傳媒始終貫穿著“時尚”為形,“創新”為魂的原則,以時尚資源為核心,精心打造的時尚系列電視節目《時尚健康》、《時尚美食》、《時尚旅游 》、《時尚家居》、《時尚美裝》、《時尚媽咪》、《時尚生活》、《時尚男人幫》等節目不斷刷新收視記錄,屢創全國電視節目收視排名的歷史新高!

時尚星光傳媒抓住傳統電視媒體環境的變化契機,顛覆傳統思維,研發出多檔脫胎于業界同類的綜藝節目,創新制作了東方衛視第一季《女神的新衣》、東方衛視第二季《女神新裝》、《浙江衛視第一季《西游奇遇記》,樂視網第一季《BBF酷蓋秀》、騰訊視頻第一季《格斗女神》、騰訊視頻第一季《氣喘吁吁》等大型季播真人秀節目。

在競爭異常激烈的中國電視媒體的生態環境下,以匯聚優質資源為杠桿的創新發展模式,經成為當下強勢媒體發展的“新常態”。

2015年初,時尚星光邁出了電視定制內容開發的第一步,推出國內首創的“時尚節目帶5+N”節目形式,聯合深圳衛視與青海衛視“雙星聯播”模式,并結合電商、試水T2O,這種前衛的思潮和帶狀的播出形式,在業界引起巨大轟動,被業界贊譽為中國電視定制節目的教科書。

2015年9月,時尚星光傳媒再度拓展電視定制節目版圖,給安徽衛視定制的專屬 “時尚系列節目”以精準的時尚定位,超前的時尚視角,帶來最具時尚態度的生活方式,并且將進一步拓展了電視與觀眾之間的商業平臺,將T2O的模式帶入觀眾生活的方方面面。讓熒屏與生活有機的結合在一起!

從“雙星聯播”到“多星聯動” 時尚星光傳媒與多家衛視平臺的攜手合作,不僅開辟了中國時尚電視原創節目的最新模式,更將是一場影響中國電視節目制作領域的深度變革!

在互聯網的盛世下,傳媒行業正在經歷迅猛的發展變化,除了提供優質的視頻內容,如何更好的玩轉“電視電商”,讓生硬的“互聯網+”和“電視+”的概念鮮活地呈現在受眾面前,成為時尚星光電視人思考的方向!

在“互聯網+”最火熱的近兩年,“電視+”也在不斷發力。近兩年,時尚星光傳媒就聯合藍色火焰打造了《女神的新衣》以及《女神新裝》,試水T2O模式,觀眾可以在看節目的同時,通過手機直接購買節目中感興趣的商品,從而開啟了中國電視+電商定制的先河!今年,時尚星光傳媒先后與深圳廣電集團、安徽衛視達成戰略合作,拓展T2O模式,又掀起了國內電視節目電視+電商定制的風潮!

時尚星光傳媒一直致力于文化藝術跨界合作,投資拍攝了多部影視劇、文化演出等項目。如六集大型紀錄片《時尚》;郭敬明導演的話劇《小時代》;陳思成導演、王寶強、佟麗婭主演的電影《唐人街探案》;郭大雷執導,趙麗穎和張翰主演的電影《女漢子完美戀人》;由張番番執導,原著作者劉慈欣擔綱影片監制,馮紹峰、張靜初主演的科幻電影《三體》;以及由韓國電視劇原班人馬出演的電影《來自星星的你》等。

時尚星光傳媒作為時尚界頂級全媒體資源平臺,擁有強大的明星資源和無與倫比的市場號召力!大型活動如中國旅游金榜頒獎盛典、時尚魅力女性頒獎盛典等,超過2000萬余人直接參與,累計覆蓋人群超6億。

時尚星光傳媒已經成功搭建以主流衛星頻道為主干的播出網絡,并覆蓋全國省會、中心城市、區域性地面頻道聯動播出網絡。同時,我們已經與優酷、愛奇藝、樂視、騰訊、搜狐等主流視頻網站和門戶網站建立長期互動合作,并且在小米系列產品、視淘等手機移動端等新媒體平臺上全面出擊!此外,我們還成功拓展航空、高鐵、公交等移動電視網絡平臺!時尚星光傳媒,一個真正的跨平臺、整合營銷、全媒體資源的中國時尚電視先鋒媒體已經崛起!

未來,時尚星光傳媒,作為中國時尚電視領軍先鋒媒體品牌,一個閃亮耀眼的“新時尚”全媒體,以精準的時尚定位,超前的時尚視角,帶來最具時尚態度的生活方式。時尚星光傳媒,締造中國時尚影視第一品牌,從時尚出發,引領中國時尚電視!
主營業務和產品
時尚健康欄目是由時尚星光傳媒傾力打造的國內首檔全景外拍高端生活服務類電視欄目。其獨有特色是與領先國內的《時尚健康》女士與男士高端雜志內容同步聯動,通過節目帶給觀眾有品質的健康生活。


浙江幾粒食品有限公司

江蘇啟動健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天光地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實視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神策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云工工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納恩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