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順風餐飲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順風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順風餐飲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西藏中路500號第七層G10-F07-1-001
成立時間:2008-11-27
創始人:吳稚亮
公司網址:http://www.shshunfeng.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順風餐飲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順風餐飲_順風股份
公司描述
順風股份是一家餐飲服務商,順風大酒店,在上海市中心的中心地帶——人民廣場大劇院對面——中區廣場大樓內。并開了十數家連鎖店,隸屬于上海順風餐飲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錢瑾 何飛燕 王新民 劉宗宜 吳稚亮 俞玲珠 李海青 方靜 王瓊 楊亞平 SEAH KIAN WEE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0日,上海順風餐飲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穗創投。
2017年3月15日,上海順風餐飲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79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順風”取名之吉利,菜肴之誘人,性價比之高,是本公司“順風順水”的真實寫照,它已在上海市民心中深深扎下了根。如今,聚餐去“順風”已然成為上海食客用餐時的一句隨口而出的即興口頭禪。
在二十世紀歲根年末即將跨入新世紀到來之前日,十年后聞名遐邇上海餐飲行業且近幾年日日生意興隆,季季新店開業,年年跨個臺階的順風大酒店,在上海市中心的中心地帶——人民廣場大劇院對面——中區廣場大樓內誕生了。
2011年9月,“順風”第10家大型連鎖店——順風第一八佰伴店落成,標志著“順風”管理公司運作“十全十美”的圓滿成功,成為上海餐飲業內一個具有劃時代標志的餐飲企業。
“品順風之味,究美食之蘊”,順風大酒店歷經十余年之功,締造了上海餐飲行業一個響當當的品牌,這是飄揚在當今上海餐飲行業上空的一面輝煌旗幟,也是“順風”開創者孜孜不倦,竭盡全力,夢寐以求的累累碩果。順風大型連鎖店——成功的強勁推力,來自于對餐飲出品近乎苛刻的執著,來自于眾多食客的狂熱追隨,可謂近者聚餐在“順風”,遠者聚餐亦在“順風”,這是食客的真實感受和企業價值凸顯的疊加。這種力求面面俱到而水到渠成,力求刻意完美而盡善盡美,力求獨自創新而自創一新的結局,唯有“順風”,滬上難覓。
“順風”的發展更像一個傳奇,令同行稱道,讓吃客實惠,2011年9月第10家店——順風第一八佰伴店的落成,將進一步確立順風大酒店在上海餐飲行業的領先地位,開啟了一個嶄新餐飲新時代。
“順風”是十年前來滬創辦餐飲之旅,譜寫了一連串都市餐飲文化的傳奇故事。


上海都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妙醫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寧夏萌生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泰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杭州上上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搜狐新媒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藍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