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興易聯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中興

公司名稱:上海中興易聯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碧波路889號
成立時間:2004-05-10
創始人:林炳
公司網址:http://zxelink.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中興易聯通訊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中興
公司描述
上海中興是一家無線網絡優化覆蓋產品及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主營業務為從事各種網絡制式的室內覆蓋、網絡優化、WLAN業務及守護寶業務,產品主要應用于電信運營商市場、政企市場等領域。
管理團隊
林炳 柏燕民 游湘梅 鐘政光 劉伯斌 施志文 黃偉峰 徐琴 韓巍 楊宇 張向陽 余波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1日,上海中興易聯通訊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92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簡介
上海中興通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上海中興”)成立于2004年5月10日,是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興通訊”)最早在上海設立的控股子公司,注冊資金人民幣23669萬元,2017年2月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870927)。2018年4月1日正式更名為:上海中興易聯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中興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于一體的企業,主要以射頻技術為基礎,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各種網絡制式(2G/3G/4G/WLAN)無線網絡室內覆蓋產品及整體解決方案,同時專為兒童、老人群體提供定位服務、家庭關愛服務。
上海中興始終堅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為客戶提供創新性、客戶化的產品和服務,讓您盡情享受隨時隨地、無縫溝通的互聯時代新生活。

公司戰略
公司的使命:優化網絡覆蓋,信息無縫溝通
公司的愿景:成為卓越的網絡覆蓋和優化服務提供商
戰略目標:以“互聯網+”為驅動,成為各種網絡制式(2G/3G/4G/WLAN)室內無線覆蓋行業國內領先品牌、兒童與老人定位服務平臺的全球一流供應商。

我們的產品與服務
1、室分產品
POI、光分布系統、移頻系統、滿格寶、室分天線、無源器件、直放站、饋線及配件
2、WLAN產品
AC產品、AP產品、ZIFI產品、CPE產品、商業WIFI解決方案、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3、守護寶產品
智能穿戴產品、老人機、功能直板機、三防產品
4、工程服務
工程施工及相關服務等


上海問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集將來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掌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山上石影業有限公司

橫店資本

藍杉創投(北京)顧問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必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