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云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尚妝網ShowJoy

公司名稱:杭州云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98號16幢1-4層
成立時間:2013-07-12
創始人:李偉
公司網址:http://www.showjoy.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云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云若網絡_尚妝網ShowJoy_尚妝網
公司描述
尚妝網ShowJoy前身是云集網,是一家主打正品化妝品免費試用的B2C垂直電商。
管理團隊
李偉 姚勇杰 李甲虎 王洪波 張如奔 王洵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7日,杭州云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如川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尚妝(SHOWJOY.COM)—前身云集網(YUNJEE.COM),尚妝隸屬于杭州云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首家提供全站化妝品“先試后買”服務的美妝B2C平臺。我們精心挑選每一款美妝產品,讓消費者放心試用,安心購買,致力于打造美妝購物的香榭麗舍大道。
我們希望尚妝成為您美妝購物的最終選擇,成為中國乃至世界的B2C美妝新地標。
美麗需要妝容,時尚需要態度。
我的美麗,我的態度!


深圳市易圖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星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數醫達科技有限公司

華友世紀通訊有限公司

鄭州香堤灣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黑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