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吃飽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格吃飽了

公司名稱:上海吃飽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佘山鎮佘新路128號102室
成立時間:2015-09-22
創始人:聞佳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0084.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吃飽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艾格吃飽了
公司描述
艾格吃飽了是一家美食餐飲分享app,分享自己對食物的熱愛,分享去過的好吃的餐廳,總結自己實踐過的菜譜,隸屬于上海吃飽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聞佳 郭家昌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2日,上海吃飽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澎湃資本。
2017年1月23日,上海吃飽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遠鏡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艾格吃飽了由資深媒體人聞佳從一個公眾號開始,發展成為了廣為人知的美食品牌,擁有自己的產品設計、供應鏈管理、倉儲物流和售后服務團隊。年銷售額數千萬元,C輪融資數千萬。電商平臺包括天貓、淘寶、京東、有贊。
懂吃、更愛吃,我們致力于提供安全、穩定、高品質的零食,以近乎苛刻的標準篩選和管理供應鏈。自有品牌「艾格吃飽了」休閑零食上市至今,得到了市場和渠道的廣泛認可,進入了CitySuper、Cityshop/Ctiybox、盒馬鮮生、亞馬遜、京東、天貓等線上線下大型渠道。并多次與知名企業推出聯名產品(知乎、熊貓TV、亞馬遜、普華永道等)。產品包括大閘蟹月餅粽子等時令產品、以及小麻花鳳梨酥山藥片南瓜片等日常零食。


天津海量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徐州悅游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中植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星門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懶蟲健身有限公司

上海肖生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道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