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巨龍(北京)物聯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巨龍

公司名稱:中科巨龍(北京)物聯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17號3號樓7層701
成立時間:2011-02-16
創始人:蔣建宏
公司網址:http://www.iotchinadragon.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中科巨龍(北京)物聯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中科巨龍
公司描述
中科巨龍是一家物聯網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嵌入式產品和現代物流行業的產品研發、制造和銷售;全力為客戶提供專業化、全系列的設備和倉儲管理系統WMS解決方案及承接現代物流系統工程。
管理團隊
蔣建宏 邱燕麗 孫凌云 楊建莉 張勇 何慶強 陳哲 孫瑜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0日,中科巨龍(北京)物聯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38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科巨龍(北京)物聯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北京中科巨龍科技發展有限股份公司(原來的網站:www.chinadragon.com.cn已取消,無效,改為新網站:www.iotchinadragon.com),位于北京中關村核心地段: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
中科巨龍擁有一支高學歷多學科的技術團隊,他們都具有多年的開發經驗與豐富的工程施工經驗,并且對物流技術、計算機網絡、自動識別、多媒體自助等行業的現實需求和發展方向有著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不斷開發具有高水準的新產品和新系統。
中科巨龍一直致力于嵌入式產品和現代物流行業的產品研發、制造和銷售;全力為客戶提供專業化、全系列的設備和倉儲管理系統WMS解決方案及承接現代物流系統工程。
中科巨龍主要生產經營、代理銷售的產品如下:
◆以太網電子標簽控制器
◆數字電子標簽、漢字電子標簽
◆無線智能揀選臺車
◆摩托羅拉(SYMBOL公司)全系列條碼掃描和RF便攜式條碼數據終端;
◆美國霍尼韋爾HONEYWELL全系列條碼設備及臺灣拍檔RF設備
◆日本CASIO條碼數據采集器
◆日本東芝TEC、美國ZEBRA、DATAMAX、臺灣GODEX
全系列條碼打印機
◆POS58 /POS88III 熱敏票據打印機、POS76II針式票據打印機
◆8位/11位LED顧客顯示屏9808/9811
◆漢字液晶(LCD)、VFD顧客顯示屏1204POS/9821SP/9822/9828/9826
◆自動售卡機


廣州甲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晉松(上海)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旗幟(上海)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尚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覺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壹測吧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神州優車(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