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耐爾節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耐爾

公司名稱:德耐爾節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興塔鎮興豪路10號
成立時間:2012-03-22
創始人:余浪波
公司網址:http://www.denaircompresso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德耐爾節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德耐爾
公司描述
德耐爾是一家空氣壓縮機及其配件研發商,該公司的產品包括螺桿空壓機、后處理設備、活塞式空氣壓縮機、鉆機和鑿巖機等,同時該公司為用戶提供設備原廠配件、安裝檢測等相關服務與支持。
管理團隊
余浪波 趙迎普 劉大鵬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8日,德耐爾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064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德耐爾節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英文:denair)是一家注冊于中國上海,集研發、制造、直銷與服務于一體的大型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于2016年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0640。秉持高端、節能、直銷的產品與服務定位,德耐爾致力于為中國與全球集團型用戶提供工業壓縮氣體全方位解決方案。

依托分別位于德國慕尼黑市和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的兩個技術研發中心,德耐爾始終確保在中國與全球工業壓縮氣體領域的技術領先地位,以持續為中國與全球高端需求用戶提供更節能的工業氣體生產力。其產品涵蓋離心式壓縮機、噴油螺桿空壓機、無油空壓機、移動式空壓機、往復式壓縮機、工業真空泵、空氣源熱泵等七大工業氣體應用領域。恪守“節能先行•價值共享”的用戶理念,我們確保每一項產品的能效均達到、優于中國一級能效標準,或認定為節能產品。


艾比瑪特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優復康復醫學門診部有限公司

泉水資本(深圳)有限公司

速讀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超級云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應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理想境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