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力斯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塞力斯

公司名稱:塞力斯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西湖區金山大道1310號
成立時間:2004-02-23
創始人:溫偉
公司網址:http://www.thalys.net.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塞力斯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塞力斯
公司描述
塞力斯是業內較早從事醫療檢驗集約化服務的企業,成立至今已有 14 年歷史。
管理團隊
溫偉 張震 溫小明 李德軍 張卓奇 雷先坤 范莉 王佳 孫毅飛 房志武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31日,塞力斯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371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塞力斯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塞力斯是業內較早從事醫療檢驗集約化服務的企業,成立至今已有 14 年歷史。公司依托豐富的上游渠道資源、專業服務體系、運營服務經驗以及資金優勢,為下游醫療機構提供體外診斷產品的集成供應和整體綜合服務。公司專注于醫療檢驗集約化營銷及服務業務、體外診斷產品的代理及自主體外診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營業務醫療檢驗集約化營銷及服務帶來的收入占 2017年營業收入的 80.64%。


湖北長江華晟影視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來福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和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迅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巴郎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納聯藝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瞄瞄互娛科技(武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