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泓達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泓達環境

公司名稱:深圳市泓達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新發工業區新發二路11號二樓
成立時間:2015-12-29
創始人:李建光
公司網址:http://www.szhongdahj.com/
所屬行業:節能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泓達環境科技有限公司_泓達環境
公司描述
泓達環境是一家致力于節能減排與環境保護的專業技術服務企業。為客戶提供研發、設計、生產、工程實施與運營維護的全方位服務。 主要業務包括:廢水處理及回用,廢氣處理,噪音處理,純水、超純水處理,用能管理單位節能監控平臺建設,企事業單位綜合節能改造。
管理團隊
李建光 李小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泓達環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節能減排與環境保護的專業技術服務企業。為客戶提供研發、設計、生產、工程實施與運營維護的全方位高效服務。為實施國家節能減排戰略擔負起企業與社會責任。

主要業務包括:廢水處理及回用,廢氣處理,噪音處理,純水、超純水處理,用能管理單位節能監控平臺建設,企事業單位綜合節能改造。

泓達環境重視技術研發與創新,與華南理工大學、中山大學以及湖南師范大學及多家環保科研機構合作,聯合成立了三個環保重點實驗室,并在湖南師大建立了產學研基地,為泓達環境的項目設計與實施提供技術保障。尤其是我公司獨創的電催化污泥、污水處理技術,與傳統技術相比,在工藝、效果、安全性能以及經濟效益上都有突破性的飛躍,堪稱污水與污泥處理的一場技術革命。至今,公司已擁有五項發明專利與二十項新型實用專利。

我公司融資渠道暢通,與多家金融及投資機構有良好的合作共贏關系,泓達單個項目的銀行授信高達兩億元。在PPP項目的運作上除擁有技術優勢外,融資優勢成為泓達環境項目實施的資金保障。

公司匯集各路環保精英,擁有一流的專業技術與工程實施團隊。其中環保高級工程師3名,中級工程師5人,初級工程師10人。一級建造師1人,二級建造師3人。節能高級工程師3人,中級工程師5人。專業工程建造安裝隊四個,確保項目工程安裝調試的優質與安全。

公司以多種商業模式運作不同的工業與市政環保項目。主要操作模式有:EPC、BT、BOT、BTO、BOO、EMC及PPP等。其中,PPP為公司與政府緊密合作,共同組建項目特許經營公司進行市政環境項目的投資運營,我公司運用此模式積極參與城市環保基礎設施建設。EMC為節能項目的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客戶零投資、零風險,并坐享高額節能效益。我公司在上述商業模式均有項目運作并有合作創新。

公司秉承誠信、務實、創新、共贏的經營理念,將與各級政府管理部門,各區域客戶與各行業客戶及環保同仁一起努力,為達成國家環境保護與節能減排的戰略目標,為子孫后代創造一個和諧的生活與發展環境,將肩負起一個優秀環保企業的使命與責任。


四川巴山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智能交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新算力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聯國新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迅猛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道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聯池水務設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