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塞納印象國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庫橋雞排

公司名稱:北京塞納印象國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榆西一街1號院2號樓2層201
成立時間:2009-10-14
創始人:孫輝
公司網址:http://www.sainayinxiang.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塞納印象國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庫橋雞排
公司描述
庫橋雞排是一個雞排品牌,由北京塞納印象國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引進,推出各種腌料27種、蘸料13種,更有8大系列、180多種單品美味。
管理團隊
孫輝 韓海超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日,北京塞納印象國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塞納印象餐飲集團成立于2009年,創業初期只有七人的團隊,歷經五年的時間,企業本著“以人為本,合作共贏 的”理念,迅速成為餐飲界的一匹黑馬。企業員工將近千人,在北京行政副中心通州區金融街擁有自己獨立的辦公大廈,占地面積12000平。是一家集品牌運營,餐飲培訓,技術研發,品牌推廣, 品牌策劃于一體的綜合型品牌集團。


中金啟元國家新興產業創業投資引導基金

北京清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享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視聽盛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鈦酷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攜恩科技有限公司

博愛新開源醫療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