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瀝高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康橋東路1365弄18號
成立時間:1999-04-29
創始人:胡仲杰
公司網址:http://www.leadgo-tech.com/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瀝高科技
公司描述
瀝高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復合材料研發、制造和銷售的企業,致力于真空袋輔材的研發、制造和銷售,并且積極運用新工藝、新技術制造和加工高性能復合材料模具。
管理團隊
胡仲杰 岑嬋芳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3日,瀝高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936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LEADGO-TECH CO. , LTD.)創辦于1999年,是一家專注于復合材料研發和制造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秉承“高效、安全、本地化、一步到位”原則,致力于真空袋輔材的研發、制造和銷售,并且積極運用新工藝、新技術制造和加工高性能復合材料模具。目前,公司產品已經廣泛運用于風電制造、航空航天領域,并涵蓋軌道交通、醫療器械、電子設備、汽車、游艇制造等數十個行業。

公司現已建成一個研發中心和兩個現代化工廠。研發中心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研發團隊,已取得近50項技術專利;公司工廠擁有多個現代化生產車間和先進的生產設備以及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所有工廠已經順利通過AS9100航空航天質量體系認證。

公司在北美、南美和歐洲等地設立銷售服務網絡。依托廣泛的銷售網絡和專業的技術團隊,公司已經建成了完善的銷售服務體系,未來將為國內外復合材料行業的廣大客戶提供更加專業而可靠的服務。


南京云思創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單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安賽博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譜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羊駝先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逸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復旦上科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