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繼行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繼行

公司名稱:上海安繼行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放鶴路1088號1幢一層
成立時間:2011-04-22
創始人:聞曉群
公司網址:http://www.angelhood.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安繼行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安繼行
公司描述
安繼行是一家餐飲設備批發維修平臺,從事餐飲設備、零配件互聯網銷售及餐飲設備行業全流程綜合服務解決方案的提供商,隸屬于上海安繼行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聞曉群 聞曉群 金聲虹 趙湧林 周佳洪 李實健 金聲云 聞婧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2日,上海安繼行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6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繼行創建于1996年,2015年10月正式成立上海安繼行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依托“餐飲設備批發網、餐飲設備維修網”雙平臺,呈現出一個繽紛的餐飲設備網上世界。目前代理全球數百個餐飲設備及用品品牌、數萬種產品,同時為全國數千家專業采購商提供相關配套服務,服務對象遍布全國各地。

安繼行作為業界領先的餐飲設備全生命周期B2B2C服務平臺,為專業買家、經銷商提供優質產品和信息服務,同時也為廠商提供全面的國內市場推廣服務,目前已成為國內外商家合作推廣、一站式采購及獲取信息的重要渠道。


廣州狼旗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樂吉兒玩具有限公司

北京知行知美科技有限公司

若可麥迪(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空偉達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森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眾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