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亮威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亮威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亮威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浦東南路2250號3幢B615、B618、B620、B622室
成立時間:2000-03-13
創始人:湯雄
公司網址:http://www.litewaylighti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亮威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亮威科技
公司描述
亮威科技是一家照明產品制造商,專注于從事LED燈、節能燈以及普通照明燈等各類照明電器及零件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產品包括白熾燈、熒光燈、LED燈、裝飾吊燈、壁燈等,廣泛應用于工業、商業及家庭生活。
管理團隊
湯雄 王曉秋 呂玲玲 伊敏 王鵬 袁明怡 常世樂 楊璐 潘葉 舒暢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7日,上海亮威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47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亮威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位于美麗的東方明珠上海的黃浦江畔。

公司始終堅守著“用科技產品和優質服務為人類貢獻最美高效光源”的使命感,經過16年的發展,已經成為光源行業的佼佼者。產品主要出口到北美、南美、歐洲、大洋洲、亞洲和非洲,涉及的國家和地區達到37個。產品榮獲了美國和加拿大的UL/CUL,ETL/CETL,能源之星(ENERGY STAR),DLC、CSA的認證,歐洲的CE,ROHS認證。同時,自主研發的產品獲得了國家專利。

從產品設計、研發、生產、品質管理、出口報關、物流配送到售后服務、乃至售前、售中、售后的技術咨詢,上海亮威照明電器有限公司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產品/服務整合流程,同時配備完善的ERP管理系統,嚴格把控每一道流程、每一個環節,力求產品最精、服務最細。

上海亮威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強大的自主研發能力,培養了一支專業的科研團隊。同時,公司擁有專業的光源實驗室,實驗設備涵蓋電子電器測試儀器、光電色性能測試儀器、壽命測試儀器等,構成一個較為完整的實驗檢測系統。


北京奧創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廣東凡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明朗智能汽車有限公司

蕪湖魔方網絡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有電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星合尚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