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創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淘好車

公司名稱:北京奧創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安立路甲52號D單元二層07號
成立時間:2017-06-23
創始人:王井偉
公司網址:http://www.91taohaoche.com/
所屬行業:二手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奧創科技開發有限公司_淘好車
公司描述
淘好車是一家專注于二手車銷售及消費的汽車交易服務平臺,以其專業創新品牌理念,為廣大車商用戶提供售前到售后全方位一站式服務;通過“城市店+社群+服務+金融”的模式,憑借資深汽車團隊、優秀的金融團隊,為車商提供“專業的購車指導、實惠的購車方案、豐富的金融產品”,致力打造創新型汽車交易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王井偉 張馨心
融資情況
2019年4月25日,淘好車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文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奧創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隸屬于北京奧創科技開發有限公司。公司以二手車車商金融為業務切入點,通 過智能化系統和大數據中心,采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為中小型車商提供8個方面的服務:金融、增值、車 源、Saas系統管理、物流倉儲服務整合、營銷決策、直營店面管理。團隊核心人員來自新浪、騰訊、百度、易車 網等知名互聯網公司,依托專業扎實的業務經驗,結合互聯網大數據的技術優勢,在保障客戶信息安全的同時, 解決二手車商多方面痛點問題。


北京盛世驕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TetraVue

南京信寧安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紅人(北京)運動俱樂部有限公司

深圳市譽興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法云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中科創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