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微客(北京)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美互聯

公司名稱:安美微客(北京)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北路18號4層402室
成立時間:2006-06-13
創始人:武劍
公司網址:http://www.amttne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安美微客(北京)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安美互聯
公司描述
安美互聯是一家酒店互聯網管理運營服務商,從產品的研發,生產,項目咨詢設計,安裝以及后期的使用保障,后臺服務等,安美酒店互聯網管理服務運營以全產業鏈自主服務體系,為酒店構建穩定便捷的互聯網運營管理及全方位服務。
管理團隊
武劍 張成 張天明 李東杭 鄧衛東 簡珊珊 張良民 陳海榮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日,安美微客(北京)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4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北京璧合廣告。
2016年10月1日,安美微客(北京)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5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北京航天科工信息產業投資基金。
2016年10月24日,安美微客(北京)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與米訂網、直訂網合并。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隨著互聯網應用的普及,以及酒店客人對于移動互聯網應用需求的增加,酒店網絡建設在近幾年飛速發展。特別是在經濟繁榮,商務人士往來頻繁的都市,互聯網已經成為酒店提供給客人的標準配置服務。在大環境下,如何為客人提供基于基礎功能之上的差異化服務,以及卓越的互聯網環境體驗,則成為酒店服務脫穎而出的重要指標。

作為全球領先酒店智能生態運營商“安美數字”旗下專注于酒店互聯網服務管理運營的子公司“安美互聯”——安美微客(北京)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自2006 年伊始,緊隨互聯網技術發展峰向,潛心研究酒店互聯網接入特點,酒店互聯網運營管理的特殊性,“安美互聯”與時俱進,自主研發了酒店互聯網管理和認證計費系統(AMTT innFOR eFlow HSIA)、專業的有線寬帶、無線覆蓋解決方案、基于移動互聯網應用的微信微服務O2O運營平臺、酒店大數據產品等。從產品的研發,生產,項目咨詢設計,安裝,員工培訓,以及后期的使用保障,后臺服務等,安美酒店互聯網管理服務運營以全產業鏈自主服務體系,為酒店構建穩定、高速、便捷的互聯網運營管理及全方位服務,為高星級酒店入住客人帶來了安全、迅捷、穩定的上網應用體驗,并為酒店管理人員提供便捷、高效、實用的網絡管理以及服務工具。經過多年的不斷完善,網關產品已升級為酒店高速互聯網接入及綜合管理服務系統(Hotel High Speed Internet Access and Management Service)。

安美互聯的網關產品和服務已成為行業龍頭,中國大陸市場占有率超過80%,服務約3000家高端星級酒店客戶,包括萬豪、洲際、雅高、香格里拉、溫德姆、喜達屋、希爾頓等在內的30多家跨國酒店管理集團,并且成為產品、服務的認證供應商……

如今,安美互聯業務已涵蓋酒店網關軟硬件、產品客服中心、酒店互聯網服務、會議互聯網保障服務、手機端酒店O2O微服務、酒店LBS位置服務、酒店大數據、酒店商城等。

引人關注的是,安美互聯針對高端星級酒店客戶打造的整體服務體系,以獨有的400、800 服務中心,每時每刻,7

紅石陽光(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adefire

江西華邦傳媒有限公司

風沐(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萊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之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必歐瀚生物技術(合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