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卓思天成數據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卓思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卓思天成數據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直門外萬紅西街2號21幢D座一層D1001
成立時間:2010-01-18
創始人:胥旭暉
公司網址:http://www.maxinsight.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卓思天成數據咨詢股份有限公司_卓思數據
公司描述
卓思數據是一家市場研究與數據挖掘服務商,主要從事國內汽車市場研究咨詢,包括市場研究、數據服務兩大業務領域,致力于為汽車品牌廠商提供深入全面的市場調研和定制化的問題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胥旭暉 宋雪 王超 黃文杰 孫琪 常樂貴 梁爽 繳萬華 李兵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1日,北京卓思天成數據咨詢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24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卓思(MaxInsight)成立于2009年,一直專注于汽車市場研究。經過六年的飛速發展,我們目前不僅在傳統市場研究領域引領行業,同時在大數據和移動互聯網調查上擁有核心優勢,已成為業內最領先的市場研究和數據挖掘供應商,始終是近些年國內汽車市場研究的領先者。

我們的客戶涵蓋幾乎所有的國內外主流汽車品牌客戶,如寶馬中國、奔馳中國、一汽大眾-奧迪、大眾中國、一汽豐田、東風標致、日產中國(Infiniti)等,他們在持續使用卓思(MaxInsight)關于產品定位、定價、品牌策略、渠道服務質量監測及提升、經銷商管理、數據挖掘等方面的服務與解決方案。憑借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市場研究服務及更為精準的支持,以幫助客戶更好地實現其商業價值。


北京易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游暢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分音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微服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沃奇(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卓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