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經世紀科技園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經世紀

公司名稱:北京中經世紀科技園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72號世紀經貿大廈A座2901室
成立時間:1997-08-18
創始人:于惠娟
公司網址:http://www.zhongjingwy.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中經世紀科技園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中經世紀
公司描述
中經世紀是一家專注于物業管理的公司,具有國家二級物業管理資質。公司提供的服務包括安全保障服務、保潔、綠化、電梯安裝與維護、租賃、供暖、車位管理、裝修管理等。
管理團隊
于惠娟 韓紅英 閻維杰 高輝 王志惠 陳云峰 周明德 周德璋 胡淳 張家芳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8日,北京中經世紀科技園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04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經世紀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從事物業管理至今已有18年時間,公司注冊資金1500萬元,具有物業管理二級資質。經過十幾年的發展,我公司目前在北京地區有七個項目服務中心,物業管理的業態涉及寫字樓、商務公寓、高檔別墅、住宅、工業園區等,物業管理面積已達到九十萬余平米。經過多年的工作經驗積累,已經打造出一支經驗豐富的物業管理隊伍,是一家專業的物業服務管理公司。

公司實行系統化、規范化、專業化管理,各類專業人員持證上崗,日常管理程序化,安保準軍事化,推行“全員義務制”“首問責任制”和“首長問責制”,建立了一套較完善的管理制度,做到職責明確、令行禁止、獎懲分明。公司注重企業文化建設,創辦內部刊物《中經物業》,增強企業凝聚力和向心力。采取多種形式對員工進行培訓教育,不斷提高員工素質,保持員工隊伍的穩定。

公司以“服務無止境,潤物細無聲”為企業宗旨,一貫堅持“關心客戶感受、關注服務細節”的工作作風,贏得了業主和訪客的贊譽,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十余年的不斷努力,中經物業公司以“為員工創造平臺,為業主筑造溫馨,為社會營造和諧”為企業使命,成功成長為一家具有豐富物業管理經驗,具備可持續發展能力的企業。面對未來,中經物業將繼續拓展服務經營范圍,將公司發展成為一家在全國物業行業中具有較強競爭力和品牌影響力的集團化企業。

企業宗旨:服務無止境 潤物細無聲

工作作風:關心客戶感受 關注服務細節

公司積極推進發展企業文化及制度建設,創立了一整套公司管理制度規范并付諸實踐。


秦皇島喬氏臺球運動推廣有限公司

深圳宣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睿信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華征大數據征信有限公司

上海野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箭扣科技有限公司

汝琪(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