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葡萄互動

公司名稱:葡萄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古城南街9號院6號樓7層708
成立時間:2014-12-04
創始人:鄧凱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83675189.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葡萄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葡萄互動
公司描述
葡萄互動是一家主打KTV互動娛樂服務的科技公司,主打產品為葡萄互動娛樂系統?,包括智能機頂盒(本地端)、云端、用戶端、聚會內容四部分。
管理團隊
鄧凱 楊洋 左健 宮俊濤 張光子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8日,葡萄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海捷投資、鼎鋒資產。
2016年6月24日,葡萄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珠海橫琴國銀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葡萄互動是上市企業星網銳捷(A股002396)旗下的一家專注聚會領域娛樂消費升級服務的公司,現有系統市場占有率達到近70%,在KTV行業中位居第一;葡萄互動致力于打造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聚會娛樂服務平臺。通過聚會增效的方式為娛樂空間提升娛樂服務品質,為用戶提供全新的互動娛樂體驗。

品牌理念是: 讓聚會更好玩!
目前已入駐全國7萬家KTV場所,擁有150萬間綜合娛樂包廂,300萬塊投放屏幕,觸達優質用戶5000萬+,場所日均觸達消費娛樂消費人群430萬+


海貍工坊動畫設計(天津)有限公司

上海小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老司機科技有限公司

鋆家族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四川騰龍影業有限公司

鳳凰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易細天使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