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騰龍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騰龍影業

公司名稱:四川騰龍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區清江東路59號瑞光大廈2樓
成立時間:2002-10-10
創始人:史可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川騰龍影業有限公司_騰龍影業
公司描述
四川騰龍影業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10月,是一家新興的、實力雄厚的專業影視投資公司,公司主要投資拍攝電影、電視劇。我公司拍攝資金均為自有,資金投資規模超過5000萬;并擁有一大批有著豐富工作經驗的專業工作人員。
管理團隊
史可 王光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騰龍影業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10月,是一家新興的、實力雄厚的專業影視投資公司,公司主要投資拍攝電影、電視劇。我公司拍攝資金均為自有,資金投資規模超過5000萬;并擁有一大批有著豐富工作經驗的專業工作人員。
近年來,騰龍影業本著對電影的熱忱,致力于電影作品的創作,希望通過自身不懈努力,在如今欣欣向榮的中國電影事業里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爭取做到電影藝術與市場雙豐收。我公司已經成功運作的項目有,與上影集團、日本角川映畫合作的電影《櫻桃》;與中視遠圖公司合作的數字電影《夏之戀》、《情滿花海》、《尋找扎西》、《小拉姆的婚事》、《商諜》、《鳩占鵲巢》、《丟失的記憶》等;以上項目我公司均為主要投資方。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午夜心跳》
《午夜心跳》是由張加貝執導,趙犇、于傳松編劇的一部驚悚恐怖電影,任達華、吳鎮宇、姚笛、李念、楊渝渝等參加演出。該片講述醫生顧振生在妻子去世的巨大壓力下導致自己病人死去繼而在314病房發生的一系列觸目驚心的古怪事件。由北京大都陽光影視,四川騰龍影業聯合出品,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發行。
2、《命運有數》
《命運有數》是2011年上映的中國電影,由安陳導演,李子雄、楊童舒、楊渝渝等主演。由四川騰龍影業有限公司等出品。
《命運有數》的故事也是從天池開始,這里是傳說中西天王母的“瑤池”,美麗的風景與古老的傳說令人神往。一隊徒步穿越博格達峰的“驢友”,在冒充內行的領隊帶領下迷失了方向,又遭遇暴風雪,生命岌岌可危。已懷孕九個月的天池護林工白蓉在另外一個山頭遠遠地發現了他們。由于丈夫外出走親戚,她孤身一人行動不便,那么多人危在旦夕,怎么辦?白蓉決定去找他們,把他們帶出困境……
3、《櫻桃》
《櫻桃》是張加貝執導,苗圃、妥國權、龍麗、張旖欣、米樂、馬理文、譚秀珍等參演的影片。上海電影制片廠攝制于2007年,劇本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了被葛望母親收留的櫻桃,與患有小兒麻痹的葛望結為夫妻。櫻桃偶然在路邊撿回一個小孩,葛望卻將養女紅紅偷偷送給別人。櫻桃挨家挨戶尋找紅紅并最終將其找回。紅紅上學后,因被同學嘲笑,對母親產生了反感。一次櫻桃冒雨給紅紅摘櫻桃掉進了河中,紅紅終于體會到母親對自己的愛。由上海電影制片廠、四川騰龍影業聯合出品。



人魚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皓陽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首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谷峰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黑格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幫啦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尚理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