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滋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湖北滋農農業科技

公司名稱:湖北滋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洪山區獅子山街1號華中農業大學大學生創業孵化器A區二層A206室
成立時間:2015-12-22
創始人:李想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443166908007841792w/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湖北滋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_湖北滋農農業科技
公司描述
滋農春天是一個為用戶提供綠色生態土雞蛋、雞肉、豬肉的平臺。產品以大別山為依托,協同當地農戶將生態健康帶出大山,并得到了當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管理團隊
李想 劉佳煥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0日,湖北滋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博嵩資本、天府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北滋農滋農生態游是湖北滋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的重要主打業務板塊之一。目前滋農與湖北省村鎮建設協會聯合推出,致力于讓城市居民融入自然。以《美麗鄉村示范點》為基地,旨在為機構、平臺、團體提供活動體驗場地、活動方案、現場執行等,截止2016年12月份,滋農已經在湖北十幾個美麗鄉村鄉村成功舉辦了60多場活動,接待武漢市區旅客近5000人。滋農生態游,為城市居民提供生態體驗、自然教育、人文教育、民俗體驗、農耕文化、手工藝品、文創、非物質文化遺產等生態體驗服務。
湖北滋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同時也是一家是專注于打造中國生態農產品產業鏈的一家公司。
公司成立至今,在上游已經發展了30余家長期穩定的家庭農場,提供綠色生態土雞蛋、土雞肉、豬肉,累計為上千個客戶提供優質新鮮生態土雞蛋,得到大別山各級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在2016年6月份完成了第一輪300萬融資。


北京游道易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當代東方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天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博世通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杭州粉萌科技有限公司

回向基金

笛檬(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