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盛(上海)海洋裝備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漢盛海裝

公司名稱:漢盛(上海)海洋裝備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張衡路1000弄60號樓
成立時間:2005-01-05
創始人:顧國彪
公司網址:http://www.hansun-marine.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漢盛(上海)海洋裝備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漢盛海裝
公司描述
漢盛(上海)海洋裝備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是船用及海洋工程配套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公司主要產品有船用海水淡化及淡水處理設備、船用環保設備、船用安全設備、船舶自動化系統。
管理團隊
顧國彪 李軍華 陳亞軍 王天富 吳建萍 陳淼 趙蕤崢 孫懿 王明琦 董濤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6日,漢盛海裝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29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漢盛(上海)海洋裝備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漢盛海裝”),是一家世界領先的專業船用設備、海洋裝備制造商,新三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碼837291。

漢盛海裝專注于三大系列產品:海洋環境保護、水資源方案與船舶安全與自動化,主要產品已經過CCS、DNV-GL、ABS、BV、LR、RINA、RS、NK、KR等船級社認證,產品廣泛應用于遠洋商船、海上石油平臺以及軍船艦艇、沿海島嶼等。目前,客戶群涵蓋國內外世界知名航運公司、造船廠以及海洋工程項目。

漢盛海裝擁有一支專業的設計團隊,同時與國外多家資深機構開展聯合研發,將最前沿的技術應用到海洋與船舶領域。漢盛有五個分部,分別是漢盛上海(總部)、漢盛江蘇(研發與生產)、漢盛香港(銷售)、漢盛新加坡(服務)以及漢盛環保。


上海赫米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阿義瑪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群英薈影業文化有限公司

青島優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新媒誠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合肥思合堂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冰雪鳳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