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睿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嘉資產

公司名稱:北京睿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公園南路10號院1號樓10層1003-2
成立時間:2014-03-03
創始人:孫紀源
公司網址:http://raymondam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睿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睿嘉資產
公司描述
睿嘉資產是一家專業的私募股權投資機構,致力于以資本力量,打造行業領導者。公司聚焦于大文娛、AI大數據、消費升級三大產業,專注“行業龍頭打造+產業投資深耕”,圍繞各所布局的行業支點企業進行產業投資,構建產業生態,形成了“1+N”的睿嘉投資模式。
管理團隊
孫紀源 梁麗賢 陳婷
融資情況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睿嘉資產是專業的股權投資機構(備案私募基金管理人),致力于以資本力量,打造行業領導者。

公司聚焦于大文娛、AI大數據、消費升級三大產業,專注“行業龍頭打造+產業投資深耕”,圍繞各所布局的行業支點企業進行產業投資,構建產業生態,形成了“1+N”的睿嘉投資模式。

睿嘉核心團隊均來自國內知名投資機構,團隊所主導打造及服務的上市公司逾10家,其中包括銀之杰 (300085)、歡瑞世紀(000892)、維維股份(600300)、航天工程(603698)、視覺中國(000681)、北汽股份(HK1958)等。團隊曾主導及參與的知名項目包括歡瑞世紀借殼上市、螞蟻金服、滴滴打車、秒針系統、水滴互助、蘇寧金融等。


廣州市計謀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北京卡富通盈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東融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青山同創投資有限公司

武漢云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東莞勤上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云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