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東西萬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西方

公司名稱:上海東西萬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萬航渡路780號1002單元
成立時間:2008-07-08
創始人:王偉
公司網址:http://www.iewie.org/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留學游學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東西萬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東西方
公司描述
東西方是一家面向全球的國際教育研發與服務機構,通過提供國際預科教育、語言培訓、出國留學咨詢服務以及國際文化交流等專業化的教育服務,推動全球范圍的教育交流與合作。
管理團隊
王偉 皋建華 王強 江婀娜 王慧 黃長煜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7日,東西方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49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西方國際教育是一個面向全球的國際教育研發與服務機構,通過提供國際預科教育、語言培訓、出國留學咨詢服務以及國際文化交流等專業化的教育服務,旨在推動全球范圍的教育交流與合作,促進東西方教育文化的相互理解與融合。

東西方國際教育在未來發展中,將致力于在全球推廣和提供國際教育服務,著力通過與國內外教育機構開展更為緊密的國際項目合作,開發更多的國際課程和教育交流活動,在中國和全球創造更多的優質教育機會,幫助國內外學生實現出國、生活、學習和交流體驗的目標與理想。


上海德智和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農博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奧泰醫療系統有限責任公司

潤雅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果范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昆侖投資有限公司

樂森機器人(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