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千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宅米/千葉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千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加楓路26號108室
成立時間:2014-10-27
創始人:孫高峰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2063588/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千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宅米
公司描述
宅米是一個校園O2O生活服務平臺。該平臺主要為學生提供與生活、學習相關的各種上門服務,包括外賣等。
管理團隊
許力天 孫高峰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28日,上海千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任飛資本(任飛投資中心)。
2015年3月1日,上海千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惠澤天下創投。
2015年3月30日,上海千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祥峰投資。
2015年5月7日,上海千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分期樂、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2015年9月14日,上海千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美團點評、聯創永宣、高榕資本、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祥峰投資。
2016年4月20日,上海千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朗盛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宅米隸屬于上海千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個區域化的生活服務平臺,用戶選擇地址后能夠看到他所在地周邊的便利店,水果店,快遞,蛋糕鮮花等等服務,然后根據他的需求選擇商家,下完單后由商家立即送貨上門(10分鐘到1小時)或者預約送貨上門。


深圳市阿童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速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卓龍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伯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咸亨國際(杭州)物聯網信息產業有限公司

北京市鯨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