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到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zmove易到家搬家

公司名稱:北京易到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張鎮趙各莊村趙四路3號
成立時間:2016-01-11
創始人:周建軍
公司網址:http://www.ezmove.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易到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ezmove易到家搬家
公司描述
易到家科技是一家上門O2O服務提供商,專注于為個人、家庭和企業客戶等提供日式搬家服務,為用戶提供一站式小區生活服務等,隸屬于北京易到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周建軍 王燕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日,北京易到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風云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到家搬家隸屬于北京易到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英文簡稱為EZmove,為個人、家庭和企業客戶等提供日式搬家服務。 易到家搬家擁有專業的操作團隊、經驗豐富的督導員和全天24小時待命的車輛資源。

我們整個團隊將幫助您順利完成繁雜的搬遷工作。 為了更好地服務客戶,易到家提供便捷的搬家一站式服務,客戶全程無需動手,配套搬出前實地勘測,搬入后還原等配套服務,全方位解決搬遷難題。


淄博利康健身服務有限公司

泰鉑(上海)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慕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江西巨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采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原大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萊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