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和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雷實業

公司名稱:杭州和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桐廬縣桐君街道洋洲路99號2號廠房
成立時間:2009-06-26
創始人:吳秀宗
公司網址:http://qiye32410015.qiyeshangpu.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和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_和雷實業
公司描述
和雷實業是一家環保木制品生產商,為各類群體提供高品質的木屋住宅產品,公司業務涵蓋木質房屋的總體方案設計、生產制造、現場安裝以及相關技術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吳秀宗 陳新龍 徐麗華 藍海鋒 洪舟 雷文軍 雷涂浩 雷國民 金國東 蘭仁法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9日,杭州和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647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和雷實業有限公司的生產基地位于風景秀麗的杭州桐廬縣,銷售部設在杭州市濱江區秋水路279號金龍大廈8樓,致力于為客戶提供便捷高效的高品質服務
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完善的管理團隊:及先進的生產設備,目前主營:木別墅、各種小木屋、實木門窗、戶外家具、涼亭、花架、木制花箱、戶外地板、實木自動車庫門、鋼木自動車庫門、進戶門等。公司從木材采購,加工到成品等各個環節都以節約能源,保護環境為出發點,真正實現了人與自然的完美和諧。本公司堅持“以人為本”的理念,建造舒適、溫馨、美好的自然環境。 公司擁有一流的技術人員,專業的生產設備,獨特的生產工藝和世界先進水平的防腐、防蟲、阻燃處理技術。我們生產的木結構房屋具有四大功能:生態、環保、養生、抗震。公司根據客戶的要求和需要,專門設計和生產各種類型多國風格的木屋、木別墅。


深圳市銀聚通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魷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將門投資管理顧問(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威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印聲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譽能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丹諾西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