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五紫龍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五紫龍影業

公司名稱:北京市五紫龍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水井胡同11號樓一層商業02室
成立時間:2009-06-09
創始人:李志強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市五紫龍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五紫龍影業
公司描述
北京五紫龍影業成立于 是香港永勝影視集團在大陸地區設立的唯一伙伴公司,也是香港永勝集團進軍中國內地影視市場的專業化服務公司。北京五紫龍影業與電影傳奇人物向華勝先生共同發起5510電影大計劃。公司由亞洲行業資深專業人士構成。
管理團隊
李志強 陳禹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五紫龍影業成立于 是香港永勝影視集團在大陸地區設立的唯一伙伴公司,也是香港永勝集團進軍中國內地影視市場的專業化服務公司。北京五紫龍影業與電影傳奇人物向華勝先生共同發起5510電影大計劃。公司由亞洲行業資深專業人士構成。
“5510大電影計劃”是由香港永盛集團與北京二十一世紀威克影業投資有限公司、北京五紫龍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新原野娛樂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匯凱網絡技術服務有限公司聯合推出的。其具體內容是:內地香港合作方計劃在未來5年之內,投資5億元人民幣,拍攝10部大電影。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唐伯虎點秋香2之四大才子》
《唐伯虎點秋香2之四大才子》是2010年7月香港上映的一部喜劇電影。本片由李力持導演,黃曉明、任賢齊、周立波、陳百祥等參與演出。由北京市五紫龍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影片講述了富二代唐伯虎(黃曉明 飾)自幼習得一身出色武功,然而唐母(朱咪咪 飾)為了完成其父遺愿,禁止伯虎用武功在外生事,并用計約束其苦讀以考取功名。其時唐伯虎與“畏妻才子”文征明(周立波 飾)、“無聊發明家”徐昌谷(任賢齊 飾)、“好賭才子”祝枝山(陳百祥 飾)三人交好,街坊稱之“四大壞友”。祝枝山因貪圖錢財,介紹唐伯虎入僧人無量(樊少皇 飾)主持的及第齋求學,伯虎與女子倩倩(張靜初 飾)相遇,從此伯虎對倩倩魂牽夢繞,但倩倩身上,似乎隱藏著不能為外人道的秘密。與此同時,四大壞友在無盡的互相捉弄中偶然揭開了及第齋背后清風寺神秘的一角,這座寺院,并沒有表面那么平和。
2、《龍鳳店》
《龍鳳店》是鐘淑佳導演2010年拍攝的宮廷題材喜劇電影。由徐熙媛和任賢齊主演。主要講述了“龍鳳店”的老板李鳳姐(徐熙媛飾)遇到“逃婚”的正德皇帝(任賢齊飾)之后兩人上演的一系列搞笑事件。由北京市五紫龍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3、《嫁個100分男人》
《嫁個100分男人》由王晶執導,鄭中基、梁詠琪、謝娜、杜汶澤、曾志偉、吳君如、柳巖、鮑起靜等主演。影片敘述一個被相愛了七年的男友拋棄的“灰姑娘”,遇上了香港富豪,兩人最終譜出動人心弦的愛情故事。由中盟世紀(北京)傳媒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市五紫龍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4、《至尊無上》 
《至尊無上》是王晶、向華勝執導,劉德華、譚詠麟、陳玉蓮和關之琳主演的電影。1989年在香港上映。講述了陳亞蟹和搭檔Sam合演了一出里應外合扮豬吃老虎的好戲,并遠赴美國調查日本出千團伙,令日本人顏面掃地,日本方面自此尋機報復的故事。由嘉禾娛樂事業有限公司;永盛電影公司以及北京市五紫龍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5、《賭神》
《賭神》是1989年上映的一部香港賭片。本片是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周潤發、劉德華、張敏、王祖賢等領銜主演的電影。該片講述了因賭術精湛聞名于世界的賭神高進。 由于意外,高進誤入小刀設下的陷井,頭部受重傷而失去記憶。高進手下與外敵勾結,企圖取代高進的地位并謀奪其家產。一場世界矚目的賭王大戰在公海拉開了帷幕。由永盛電影公司以及北京市五紫龍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制作出品。



北京萬界數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普珩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傾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體材科技有限公司

Nugi

深圳市途象商旅有限公司

馨賀家族財富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