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訊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訊豐科技

公司名稱:廣西南寧訊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寧市科園東四路7號遠信光電產業大樓2122、2123、2125號
成立時間:2010-01-20
創始人:李峰先
公司網址:http://www.xunfengkj.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西南寧訊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訊豐科技
公司描述
訊豐科技是一家創新型互聯網科技企業,專注于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創新和發展。公司自主研發了國內先進的可視化企業智能建站系統,為廣大中小企業提供企業建站、APP開發、微信開發、H5游戲開發、電商綜合服務等信息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峰先 陳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西南寧訊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廣西一家創新型互聯網科技企業,坐落在南寧高新技術區,公司注冊 資本為1000萬人民幣。是微軟公司和深圳騰訊公司的戰略合作伙伴,企業主營業務有:大型網絡平臺的策劃與開發、大型軟件開發、手機APP定制開發、微信第三方技術開發、域名與服務器服務,是廣西一家擁有強大實力的移動信息化服務商,旗下的中國APP交易平臺是國內領先的APP交易平臺。公司控股的廣西數 字便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承建廣西數字化社區項目。


上海若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集行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浪云計算有限公司

北京必匯得科技有限公司

奇飛翔藝(北京)軟件有限公司

原子(上海)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喆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