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承樹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承樹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承樹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浦東南路500號16層H室
成立時間:2010-02-08
創始人:樓民
公司網址:http://www.cscapital.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承樹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承樹投資
公司描述
承樹資本是一家專注于為客戶提供股權投資服務及財務顧問服務的管理公司。
管理團隊
樓民 王貴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承樹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資深投資銀行家、投資家及相關行業專家共同創辦。作為一家專注于為客戶提供股權投資服務的管理公司,公司依托其在IPO領域二十多年的深厚造詣以及在資本市場上積累的廣泛網絡幫助被投資企業打通資本市場通道,并通過公司專業管理團隊:在所關注領域積累的豐富經驗和資源為企業提供戰略、市場等多方面的增值服務,幫助企業實現公司價值最大化。

承樹投資成立至今發起/管理的基金包括:

上海承樹合伙股權投資基金;
山西金智節能環保創投基金,該基金系國家發改委批準、并由國家新興產業創投計劃出資的創業投資基金;
上海承樹醫療股權投資基金;
北京東資壹號股權投資基金
公司于2014年聯合財政部直屬國有獨資金融企業中國東方資產管理公司旗下唯一的股權投資平臺——東方邦信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資設立北京東資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該公司目前已發起設立北京東資壹號股權投資基金,基金出資人包括大型央企、上市公司、引導基金等極具資金實力與產業資源的機構。

承樹投資目前聚焦于醫療健康、民生消費、清潔能源板塊,側重于對該等行業中成長期、擴張期、成熟期階段優秀企業的投資/并購。


江蘇三九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汀克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誠邁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昂瑞生物醫藥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米連科技有限公司

軟控股份有限公司

樂森機器人(深圳)有限公司